點點廣告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台南食記。巷子內的BAKKU

已經好幾次路過這條巷子

隱藏在衛民街中的一條小巷子
不經意的發現一家別緻的小餐廳---BAKKU

獨立的小院使得其主體建築像是被藏在周圍水泥怪獸中的藏寶盒

如果沒有進到這條巷子只能看到這一塊僅有刀叉的小牌子

進入庭院中磚牆與前方木台營造出悠閒的氛圍 讓緊迫的都市人感覺到放鬆

入口處在幾何造型的石頭牆邊 還停放著一台不知道是否還能動起來的偉士牌



門口處是一皮質櫃台

進來之後的牆上放滿懷舊的物品 攝影機 電視機 時鐘等
 
 
明亮的藍色圍繞著萬花筒般的深藍圓心 時時變換的色彩吸引人群的目光
 
 
舊式的收音機兼時鐘不知道還能不能播送當時的歌曲
曾經記錄過歷史的攝影機我的單眼相機的前輩

木質的天花板搭配粗曠不加修飾的水泥梁柱
 
由內往外看去 石頭牆與偉士牌被方框窗戶切割成數個區塊
牆上掛著以凹凸圓弧表現光線炫折的金屬板
提供的套餐 有七種 不過我去的時候服務人員告知只剩三種可以選擇
可見這邊的餐點大概都是限量的 大概是人流沒那麼多吧
我選擇的是只剩下一份的 普普香煎肉餅
餐點還有三明治與披薩可以選擇
上菜囉  簡餐都有附蛋包飯 醬汁有三種 我選擇的是美式番茄
肉排香味逼人 放了很多的黑胡椒
滿滿的洋蔥與新鮮番茄 吃得出來新鮮番茄的酸肉排的肉汁非常的多 使得肉排吃起來不會乾澀
厚薄均勻的蛋皮包覆著軟硬適中的米飯配著酸甜的醬汁非常的開胃
飲料附的是檸檬紅茶  我換成葡萄柚綠茶可折抵60元
飲料喝起來普普~跟一般飲料店差不多 不是用新鮮葡萄柚讓我有點小失望
 
整體來說 用餐環境很有自己的風格 店家強調的是70年代的流行藝術
星期日中午去沒有排隊的人潮 但在我進去之後十分鐘也客滿了
不過沒有人在外面排隊  所以應該是隨時去都有位子的餐廳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號 電話06-2225499
要去的話要注意其營業時間  店家外面的牌子寫 周一公休
不過拿到的DM上面寫  周二公休
傻傻搞不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