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廣告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台南遊記。台南安平漁光島。釣螃蟹

今天下午跟朋友約好去安平釣魚

早上到下午兩點多都天氣陰陰的卻沒有下雨

正是釣魚的好天氣

朋友從家裡開車來載我

去到安平漁光島秋茂園附近已經大約三點多

釣竿才剛綁好就開始下雨了

不想認命的我們 在雨中繼續奮鬥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變冷還是今天的蝦子不夠吸引人

一直到六點都沒有甚麼動靜

令人感到心灰意冷

閒著無聊的我拿起smart phone開始上網看小說

就在這個時候 釣竿突然往旁邊移動

我把釣竿拿起來~~ㄟˊ ~~重重的耶

感覺好像勾到垃圾袋一樣

還好還拖得動

就這樣慢慢地把線捲回來

拖到的東西也漸漸浮出水面

哇~~原來是好大的一隻螃蟹


深藍色的甲殼帶有白色的花紋

是一隻公的花市仔

壯碩的體格厚實的肌肉
讓人口水都快流下來

看他威風凜凜的樣子

個頭比我的臉還大

我的臉已經夠大了說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