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廣告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食記。壽賀喜屋。泡菜拉麵

去7-11的提款機提款  中國信託的明細表上附有優惠卷

我選擇的是壽賀喜屋的優惠

泡菜拉麵+揚出豆腐+紅茶  送  日式拉麵+海帶芽+紅茶 155元



中午就拉著同事前往 新光山越中山店地下2樓美食街

真的是好久沒有吃壽賀喜屋了

以前有一陣子很喜歡去高雄漢神百貨地下街吃壽賀喜屋的拉麵當午餐

然後拿著發票去換漢神卡的來店禮

不過他後來換禮物的發票金額變成兩百之後  就很少去了

我吃的是泡菜拉麵


壽賀喜屋一貫的濃郁湯頭 加上泡菜的些微辣味

在天氣冷的時候吃真是令人全身暖和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麵條  捲曲的細麵吸附滿湯汁又不會太熟爛

非常的和我的胃口

朋友吃日式拉麵  還來不及拍照他就已經開始狼吞虎嚥了

只好拍已經吃了一大口的照片


日式拉麵是我最熟悉的壽賀喜屋拉麵  看這次朋友吃個底朝天 我想他應該沒有退步

小菜揚出豆腐~~也是吃完兩塊才想到要拍照



從照片上可能感覺不出來 不過外層真的炸得很酥  形成外酥內軟

配上海苔跟青蔥還有日式醬油 口味還不錯 不過如果能換成蒜泥跟柴魚片就更好了

拌撒了炒芝麻的海帶芽


香甜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  喜歡甜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道

今天附的飲料是仙草蜜 味道淡淡的 還可以


還送了兩張圖圖果的折價卷  消費滿150可折抵50元

 
 
兩個人吃這樣才155真的很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